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助力垃圾分类全面推进
2020-10-14 10:36

为了进一步加强杨村桥镇垃圾分类开展力度,提高各村、小区整体垃圾分类水平,全面推进和优化垃圾分类工作,10月13日上午,杨村桥镇组织辖区各村、小区垃圾分类负责人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大会。

首先在培训会上,该镇负责人通报了上周日对各村垃圾分类情况的突击检查结果,并梳理出各村在垃圾分类工作中仍然存在的问题,明确要求各村做出相应整改。其次,该镇负责人再次强调了上级对垃圾分类相关工作的要求,并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不定期的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对各村的垃圾分类工作进行突击检查。最后,该镇负责人对该镇今年垃圾分类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且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村负责人可以理清标准,研判形势,将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到底。 

通讯员 胡明亮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