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2020-11-05 10:46

“保护地球,爱护环境是我们全人类共同的职责......”该镇广宇希望小学的李同学在“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活动中发表了自己对垃圾分类的看法。

希望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在活动中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书,倡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充分用好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自身做好垃圾分类的同时也要带动家长、亲戚以及邻居都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建设美丽家园,创造美好生活作出贡献。

各个班级还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利用宣传展板介绍垃圾分类的细则;制作宣传画、手抄报、书签;评选垃圾分类示范家庭等。学校还配备了专门的分类垃圾桶,师生在分类垃圾桶贴上了回收标志,在操作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地提高了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此次活动开展,不仅使全体师生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还能提高大家的环境素养,将环保教育延伸到家庭,带动家庭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来,共同行动,将环境保护进行到底。

通讯员  张凝知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