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立足监督职能助推“三服务”扎实有效开展
2019-03-22 11:15

“街道‘三服务’工作组来过公司了吗?公司生产经营有没有存在困难?工作组有没有帮你们解决?”“已经来过了,目前公司最大的困难主要是扩大生产需要新建厂房,现在没有土地,工作组会帮我们向相关部门反映,并且会帮我们留意寻找合适的地块。” 

近日,洋溪街道纪工委来到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了解街道“三服务”服务企业工作组入企走访、帮企解困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自“三服务”活动开展以来,洋溪街道纪工委立足监督职能,积极投身“三服务”活动督查工作中去,全力推动各项政策措施及“三服务”活动落到实处。 

洋溪街道纪工委围绕破解民生难题、帮企解困、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认真履行监督职责,通过定期检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督促各联村(社)、企工作小组抓好工作落实,共开展督查23次,真正解决企业、群众和基层反映的困难和问题27个,提升了企业、群众和基层的获得感。 

(通讯员 姚翊)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