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三同步”做好“污水零直排” 推进洋溪美丽城镇建设
2019-03-22 13:54

洋溪街道根据市“污水零直排”工作要求,对重要工作环节同步开展,全面开展“污水零直排”工作。 

一是细查问题清单。组织洋溪社区、外业单位、设计单位等相关单位,对洋溪社区主干道、生活小区、农贸市场、居民自建房等区域开展摸排工作。根据现有雨污水管网问题清单,通过走访商家、企业、居民,举一反三,共排查出问题点位185处,查细做实问题点位。 

二是细化设计方案。设计单位根据现场情况记录,拟定增设雨污水管网、隔油池、化粪池等方案,通过重复推敲可行性,细化整改方案,减少工程项目变更,为洋溪污水零直排工作寻求最大的公约数。 

三是细推施工方式。对整改方案中涉及的各企事业单位、经营户、居民现场告知施工方式,最大程度地取得广大群众和各单位对污水零直排工作的支持,目前已告知相关居民和经营户200多户,为美丽集镇建设打下夯实的基础。 

(通讯员  叶煜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