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活动
2019-06-05 19:20

6月5日上午,洋溪街道联合市审管办、洋安新城办、市妇幼保健院、洋安社区等共建单位,在洋安家园小广场开展“争做文明洋溪人•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分”洋溪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洋溪街道对已评上的最美楼道的5个楼道长、6个市民帮帮团成员和2个最美人物进行了表彰。现场还开展了“我为文明创建出点子”群众意见收集活动、“争做文明洋溪人•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分”微信接力活动及现场签名活动,晶晶舞校、洋安幼儿园等单位的教师和儿童还表演了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文艺节目。 

为了使宣传取得良好效果,此次广场活动增设了有奖问答环节,题目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市民们踊跃回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