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融媒体中心召开政协委员、党外人士及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2022-01-25 18:20

为更好地推进中心(集团)工作开展,1月25日上午,建德市融媒体中心(集团)邀请本单位政协委员、党外人士及退休老同志代表召开座谈会,汇报交流、集思广益、共谋发展。

会上,中心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集团总经理陈立刚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中心(集团)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过去一年里,中心(集团)立足宣传主业,主题宣传浓墨重彩、舆论监督精准有效、新媒推送亮点纷呈、对外发声提质增效,彰显了新闻铁军的道义担当。在充分发挥新闻宣传职能作用的同时,中心(集团)还扎实推进统战工作、积极做好老干部工作。

就下步工作,中心(集团)将从坚持内容为王、做实宣传提质文章,坚持技术赋能、做强平台扩容文章,坚持多点发力、做大经营创收文章,坚持从严治党、做好新闻铁军文章着手,坚定不移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积极做好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尽最大努力为广大员工以及退休老同志搭建好沟通、互助、连心的平台。

与会的政协委员、党外人士及退休老同志充分肯定了中心(集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就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集团经营事业的发展、新闻业务的提升、新领域的拓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集团董事长章晓腾认真听取了政协委员、党外人士及退休老同志所提意见和建议,对所提问题现场答复、对所提建议一一交办。

章晓腾指出,希望政协委员、党外人士及退休老同志关心支持中心(集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中心(集团)会秉持开门纳谏的态度,听民意、听建议,并做好重点保障工作;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发挥各自优势,为中心(集团)对外展示、健康发展当好“建言者”、做好“讲解员”,理解包容、共赴大局。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