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刘嫔珺带队来我市开展安全大巡查
2022-10-20 08:42

10月19日,杭州市副市长刘嫔珺带队来我市开展“安全大巡查,护航二十大”行动。市长王新锋,副市长方华陪同检查。

刘嫔珺一行先后来到寿昌镇浙江麦子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新安江街道双江街码头、下涯镇之江村、杨村桥镇绪塘村和梅城镇的杭州邑道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梅庄民宿)、老虎桥渔船停泊点、玉泉寺等点位,就企业安全生产、渔业安全作业、民宿安全运营、在建项目安全、森林消防安全、宗教场所安全,以及粮食稳产保供、农机器具安全、“回头看”点位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仔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和整改意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新锋代表我市汇报了全市安全生产情况。为全面贯彻落实9月23日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省、杭州市关于安全生产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决策部署,我市全面开展了“除风险、保平安,护航二十大”专项行动,积极谋划部署,紧盯重点领域,联合值班值守,并全面落实抗旱举措,确保旱情平稳。下一步,我市还将继续加大督导、巡查、检查、执法等工作力度,抓好重点领域隐患整治攻坚,抓好应急处突和值班值守,全面推进安全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刘嫔珺充分肯定了我市安全生产等工作。她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结合建德实际,紧盯重点环节、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力做好隐患排查,筑牢安全防线;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防范;要持续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合理配备人员力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