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学子工作站浙江传媒学院分站站长面试会顺利举行
2022-04-21 19:10

4月21日,建德学子工作站浙江传媒学院分站站长面试会于市融媒体演播室顺利举行。市融媒体中心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陈立刚,共青团建德市委副书记孙陈如,市融媒体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吴时力,市委组织部团工委书记倪丁凡参加会议。

共青团建德市委副书记孙陈如介绍了成立学子工作站的背景。为更好地联系、服务在外学子,助力青年成长成才,组织部(人才办)和团市委启动青雁归巢高校学子联合体建设行动方案,今年将在36所高校设立建德籍学子工作站,为学子们搭建实习岗位、就业创业政策信息平台。

市融媒体中心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陈立刚向学子们介绍了建德市融媒体中心及建德学子工作站浙江传媒学院分站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学子工作站的建立,在专业领域上与学生建立联系,创造良好、有效的交流机会,为学生课题研究和实习实践提供平台。希望各位学子能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同时也欢迎外地学子能加入到学子工作站当中来。

本次线上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模式,共有何婷、姜蓁涛、吴嫄嫄、徐梦佳、方濮、朱婉莹、蔡星语、曾嘉宝8名同学参加面试。

面试结束后,面试官秉持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面试同学的个人情况及面试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基本确定了站长意向人选。下一步,将为学子工作站站长颁发聘书。

记者:孙芷翊、朱光铨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