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融媒体中心(集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奋力开创建德融媒工作新局面
2022-08-26 18:15

8月26日下午,市融媒体中心(集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部署工作,奋力开创建德融媒工作新局面。中心(集团)党委书记、主任、董事长章晓腾讲话,中心(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总经理陈立刚主持,中心(集团)其他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了“六个年”活动开展情况和中心(集团)2022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今年以来,市融媒体中心(集团)立足支部建设和党建品牌创建,有效提升党建工作整体质效;紧盯重大主题报道,系统展示建德发展变迁和成就硕果;全员参与、多头发力、多元经营,持续做大做强中心(集团)营收体量;谋划实施“六个年”活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提质增效,各项工作均取得良好成绩。

要立足本职,继续做好新闻宣传的提质增效工作,讲好建德故事,传播建德声音,持续扩大对外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要紧扣发展,继续做好经营创收的多头并进工作,加快国有公司市场化转型步伐,探索创收经营体系增点扩面。要对标考核,继续做好各项指标的争先进位工作,紧盯关键性指标,逐一查漏补缺,奋力开创建德融媒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做到“运筹帷幄”,加强前期策划、编前审查、统筹协调和分工配合;要善于“草船借箭”,整合各部室、各条战线的生产力和资源,以“六大行动”和项目建设为载体,借势借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守正创新”,保基础、求创新,探索一条更加高效、务实、创新的媒体融合之路;要切实“凝心聚力”,在讲团结中实现良好工作氛围,团结一心、携手奋进;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加细实的作风、更加用心的态度,改进工作、解决问题;

要树牢政治意识、考核意识、精品意识、新媒意识、经营意识和规矩意识,着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闻队伍,全面推进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促进宣传工作更好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更好服务群众生产生活。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