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不动产证书(明)实现自助打印
2023-05-19 09:44


“以前领证要在窗口排队等待,现在借助自助打证机,仅花几十秒,就可以领取不动产登记证书,实在太方便了。”日前,江上云起院业主汪先生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窗口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操作自助打证机,打印了不动产权证书。

据了解,以往办理不动产证,工作人员登簿后,需将办件转给缮证人员人工打印、贴图,再转给发证人员通知群众来领证。

如今,办事群众在不动产登记窗口递交资料,缴完相关税费后,工作人员完成审核登簿,数据会自动传输至自助打证机终端。市民只需通过刷身份证或者受理单,不动产自助打证机就能自动读取证件,进行自助打证,不需要再前往不动产窗口领证。

窗口负责人表示:“自助打证机上线,为办事群众节约了时间成本,减少了窗口排队的麻烦,提高了企业、办事群众的便利度、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讯员 麻跃龙)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