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四川省阆中市来我市考察交流
2023-05-19 08:13

5月18日下午,由四川省阆中市委书记杨德宇带队的阆中市考察团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泽挥陪同。

在市博物馆,考察团一行通过参观展陈,详细了解了我市宜居宜业宜游的气候禀赋、生态资源以及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人文环境。随后考察团又先后来到罗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近江花园小区、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党群服务中心,考察交流社区治理建设、志愿服务开展、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等相关情况和经验做法,深入了解我市文明“一平米”、“浙江有礼·德润建德”品牌创建等特色亮点工作。

考察团对我市在推进文明城市建设中形成的特色亮点予以肯定和赞赏,并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以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和典型做法为鉴,从制度体系、品牌建设等方面着手,走深走实走细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将其作为畅通民心民意渠道、优化便民利民服务、提升社区基层治理水平、强化城市管理建设以及推进文化道德建设的有力抓手,兴文明之风,扬道德之美,厚植城市发展的文明底蕴,擦亮城市发展的文明底色,加快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步伐。同时,考察团希望今后两地加强沟通交流,合力推动两地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更上新台阶。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