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主动对接 联合踏勘 助推项目建设
2023-02-15 16:05

近日,市水务公司会同市公路与运输发展中心及交通运输执法队寿昌中队、大同中队,一同前往西线供水二期工程相关路段进行现场踏勘,助推项目实施。


西线供水二期工程作为我市重点民生工程,计划将李家、大同、航头、大慈岩四个乡镇纳入城市集中统一供水体系。因项目涉及面较广,工作人员先后前往相关乡镇进行实地勘察,项目相关负责人就涉及省道、国道、县道的工程管线走向及道路横穿路面开挖等施工方案进行现场讲解,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针对方案提出相应建议,同时提醒施工单位施工期间在相关路段设置齐全且醒目的施工标志和安全警示标志,并派专人在施工现场管理,减少对周边居民及交通的影响,给水管道埋设完成后需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路面恢复及后续养护工作,避免留下安全隐患。


下一步,市水务公司将积极对接,配合做好道路横穿路面开挖审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通讯员 叶乐晨)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