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树信心强管理 积极应对市场挑战
2023-02-28 08:09

面对目前生猪市场价格波动的行情,杭州明大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和杭州航大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坚定信心,强化管理,练好内功,把猪养好,积极应对市场挑战。

据悉,位于航头镇的杭州明大农牧开发有限公司、杭州航大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生猪存栏共计35000头,年出栏7—8万头。近期,生猪市场价格的波动给企业经营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但企业始终坚信,不管市场形势如何变化,首先就是要坚定信心、练好内功,通过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养殖,实现生猪优质高效养殖,为迎接市场复苏作好准备。

杭州明大农牧开发有限公司、杭州航大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市场价格的波动,我们没办法把控,我们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养好猪,做好防疫,搞好生产。市场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相信只要积极应对,一定能实现更好的发展。

(记者 邵悦 实习记者 徐琎怡)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