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第一经济” 聚力“五大会战”】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当前经济形势和建德发展专题学习会召开
2023-02-28 08:09

2月27日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当前经济形势和建德发展专题学习会召开,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把握、清醒认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在工作中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晰目标路径、提升工作能力、强化工作实效,以干部的“一马当先”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万马奔腾”。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兰建平应邀作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兰建平以“稳进增活力 会拼才会赢——当前经济形势有关问题和思考”为题,从2022年成绩单回顾、当前经济形势的突出问题、对未来经济发展的思考、建德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四个方面,作了一场主题鲜明、数据翔实、案例生动、内涵丰富的专题辅导。整场讲座既有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思考,又有对未来经济形势发展的分析,对我市坚决打赢“经济翻身仗”、重塑工业新优势具有指导作用和借鉴意义。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经济形势,坚定树牢打赢“经济翻身仗”的信心和决心;锚定经济发展目标,坚决扛起打赢“经济翻身仗”的责任与担当;突出工作实绩实效,坚持汇聚打赢“经济翻身仗”的强劲动能,找准产业赛道、紧盯发展重点、打通要素制约堵点、破解发展阻碍难点,全力以赴打赢“经济翻身仗”、重塑工业新优势。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