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第一经济” 聚力“五大会战”】 凡诺环保科技新厂房投入试生产
2023-02-28 08:09

近日,位于钦堂乡工业功能区的浙江凡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厂房投入使用,车间里奏响了繁忙试生产的新乐章。

据了解,浙江凡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腻子粉、瓷砖胶、防水材料等特种砂浆的新型高科技企业,专攻涂料、砂浆等装修材料行业长达十余载。近年来,公司依托数字化管理,借力科技化生产,投资6000余万元建设占地8500平方米的新厂房,实现生产自动化。

新厂房于去年年底竣工验收,并在竣工前完成了设备采购、安装及调试,如今已投入试生产。记者在生产车间看到,一号生产线上一包包防水涂料完成自动包装,由机械臂自动抓取并堆放至成品垛。该条生产线满负荷生产产能可达每天200吨。待二号、三号生产线投用后,公司防水涂料年产能将达到30万吨,达产后年产值有望超亿元。

浙江凡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新厂房和自动化生产线的投入使用,是公司向数字化车间、自动化工厂方向发展的重要一步,也将给企业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与发展机遇。目前,公司还积极与嘉宝莉、东方雨虹、传化集团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洽谈合作,同时积极谋划二期项目建设,进一步提能扩容。

记者了解到,凡诺环保科技新厂房建设过程中,钦堂乡提供了全生命周期服务,从项目的前期审批到能评、环评、用电用水等方面,都实现全程代办。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