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开展节前除险保安工作检查
2022-09-29 08:56

9月28日,市委常委周密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梅城镇、经济开发区,就国庆节前除险保安工作开展检查。

周密一行首先来到梅城镇南峰塔,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设施设备安全、应急预案及消防设施等情况。周密指出,要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懈怠情绪,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景区安全有序。

随后,周密来到位于经济开发区的白沙化工、五星生物等企业,认真查看企业生产设施设备运行及消防安全等情况,了解企业设备维护和日常管理等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详细询问节前和节日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应急措施及值班值守落实情况。周密指出,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责任网,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