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走访调研民主党派、工商联
2022-10-23 14:35


10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富永伟赴我市部分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开展调研。富永伟在调研时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力量,深入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泽挥陪同,民盟建德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钱晓华等参加。

在市级“盟员之家”,富永伟一路走展厅、看展板、观陈列室,并座谈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深入了解民盟建德市委会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及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情况。富永伟对民盟建德市委会各项工作实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民盟建德市委会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履职水平;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持续擦亮“金字招牌”;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更好的“盟员之家”。

在民建建德市委会“民建之家”,富永伟在荣誉墙和展板前驻足细看,详细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对相关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民建建德市委会在下步工作中要始终如初,在加强思想建设上狠下功夫;要提升能力,在参政履职上狠下功夫;要坚持不懈,在优化服务上狠下功夫;要凝心聚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狠下功夫。

在市工商联,富永伟与市工商联班子成员、企业家副主席围坐而谈,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畅议未来发展。富永伟强调,工商联是民营企业的“家”,是党委、政府联络民营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引导建德各类民营企业抢抓机遇、创新发展,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联合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当好“店小二”“服务员”,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助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市相关企业也要锚定发展方向,志存高远,努力做大做强,积极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助力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