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完成2022年退役士兵集中选岗安置
2022-11-07 11:13

11月4日下午,我市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集中选岗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武部政委陈信超,副市长李俊出席会议。

2022年度,我市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且选择由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共计23人,我市提供了事业单位、中央企业、省属企业和建德市属国有企业总计39个安置岗位供退役士兵选择。集中选岗会上,退役士兵们按照笔试成绩和个人档案量化考核分综合排名顺序,由高到低依次进行选岗。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精心组织下,23名退役士兵皆完成了心仪岗位的选择,集中选岗安置工作圆满完成。

陈信超在讲话中勉励退役士兵们要懂得感恩会珍惜,学会适应再起航,做到退伍不褪色。要早日适应新角色、新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面貌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