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同谱共富曲 献礼二十大】 同谱“共富曲”,献礼“二十大”活动十佳案例评审会召开
2022-11-11 08:20

11月10日,我市召开同谱“共富曲”,献礼“二十大”活动十佳案例评审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市委社建委主任俞伟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共富办主任陈文岳宣布十佳案例名单。

会议观看了案例展示片,各乡镇(街道)、部门分别就案例情况进行了讲解,并根据评审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

俞伟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锚定“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奋斗目标,勇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的先行探路者,积极探索共同富裕的实践路径,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针对接下来的十佳案例评审和后续相关工作,俞伟强调,要公平公正,希望评审专家组根据“小切口大牵引、共富味改革味、有成效有模式、可复制可推广、群众切实可感”这五项原则综合进行打分,优中择优,选出最具建德代表性的十佳案例;要加强学习,各乡镇(街道)和部门要以此次评审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十佳案例,深挖自身潜能、积极开拓创新,努力打造更多具有建德辨识度、群众有感、可示范推广的标志性成果,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要聚力突破,市共富办要联合七个专班,加紧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瞄准共同富裕关键群体和关键领域,积极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先行探索试点案例,加快形成理论成果,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贡献更大力量。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