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民宿管家服务培训开班
2022-11-11 08:20

11月9日,由市人力社保局、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2022年返乡入乡合作创业带头人培训暨民宿管家培训班开班。

据了解,为期7天的培训将采取理论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培训对象均为在我市开办或经营民宿行业的相关负责人。课程涵盖民宿的运营及管理、民宿发展的基本要素、民宿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前景分析、民宿品牌建设与营销策略、民宿从业人员的接待礼仪等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业内优秀师资授课,采取面授讲解与观摩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务调研相结合、集中培训学习与跟踪服务相结合、技术难题咨询与答疑解惑相结合、经验交流与创业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将目前市场、行业前沿的讯息传递给民宿管家,确保每位学员能够了解民宿发展前景,更新发展理念、理清发展思路。

据市人力社保局就业创业指导科负责人介绍,民宿管家是一种复合型人才,需要掌握多种技能,具备较高的专业素养。此次举办的培训班有两部分内容,一部分是返乡入乡合作创业,向大家介绍我市合作创业的相关政策,另一部分是民宿管家专项能力培训,旨在帮助我市民宿产业培养更多的专业技能人才,助力乡村振兴。

达曼云栖度假村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对于民宿从业者非常有意义,参加完培训之后,希望我市的民宿行业在服务上和技能上都能够有所提升。

此次培训,有助于提升我市乡村民宿管家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水平,为乡村民宿产业培养合格的管理及服务人员,并为乡村民宿产业的发展塑造良好的环境,推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