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欢乐金秋汽车大联展活动
2022-11-15 08:23

11月11日至13日,由市商务局举办的“2022杭州数智消费嘉年华暨欢乐金秋汽车大联展”活动在新安江广场举行。据统计,活动三天时间共达成意向成交3000余万元。

记者了解到,此次欢乐金秋汽车大联展共吸引来自我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的16家重点汽车经销商,近40个中高档汽车品牌、130余辆各式展车亮相活动现场。活动中,各参展汽车经销商出台了力度较大的优惠政策吸引广大市民购车,进一步挖掘消费潜力、激发消费动能。因车辆品牌多、车型多、价格优惠,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看车、选车。纵观购车综合情况,12—20万元的家庭实用型车辆最受欢迎。

市商务局商贸发展科相关人员表示,此次车展是今年我市组织的第二次车展,三天时间意向成交量就达到了平时月均1/3的销量,多数参展汽车经销商销售业绩丰硕,超出预期。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