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党校来我市开展合作签约活动
2022-11-25 08:16

11月24日,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教授李涛带队来我市,开展“合作共富学堂”签约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飞燕参加。

李涛一行实地考察了更楼街道更化社区“合作共富”创意街区、“更上青年·轻创空间”以及合作化模范邓家乡展示馆等地,了解了更化社区紧扣“合作”走出了农旅融合发展共富路。

签约仪式上,更楼街道、市委党校与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现场签约,并为“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教研基地”授牌。李涛在致辞中表示,工业遗址的现代化转变,包括工业遗址是如何保护开发利用,更楼街道进行了有力的探索,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将尽快拿出2023年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和共富学堂之间合作的具体规划,与建德市委党校、更楼街道共同合作,将共富学堂建设得更有书香味、理论味和实践价值。

签约仪式后,方飞燕从学什么、怎么学、干什么等3个方面,向全市组织系统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飞燕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使命、学责任、学作风,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全面学、结合学、示范学,找准工作的契合点和落脚点,结合各自的工作、各地的实际、当前布置的重点工作来开展深度学、交流学;党员领导干部要学深一步,创设各项学习载体,真正带动、带领其他同志一起学,练就一支业务高超、作风过硬的组工铁军。

方飞燕还就全市链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