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线上线下相结合 保障正常教学
2022-12-21 08:10

临近期末,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变化,为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灵活教学方式,保障正常教学。

根据各年级不同的教学要求,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通过线上和线下互动的教学方式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学生学习的影响。记者在高三教学楼看到,大部分班级仍然保持正常教学秩序,但也有部分班级学生不齐,任课教师正通过钉钉现场直播,还有的班级任课教师缺席,学生们正在观看提前录制好的教学视频,极少部分班级的学生已经全部居家,教室里空无一人,老师在办公室里直播上课。

根据不同情况,学校还会决定让部分班级暂时实行线上教学。正在教室里上课并通过手机线上直播的王虎老师表示,要确保上好每一堂课,保证教学质量。特殊时期,任课教师仍依照各自教学进度,精心备课,认真开展线上线下授课,确保圆满完成教学内容。教学过程中,任课老师与学生进行有效的互动,及时解答学生的疑问,帮助学生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独特的教学方式,老师们全情投入,学生们热情高涨。期末阶段,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学生共同努力,推动教学按时顺利高效开展,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教学质量的“双线”胜利。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