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代表风采】 徐小珍:坚守初心 履职为民
2023-01-29 08:28

作为一名企业家,她用心经营创新发展,带领企业稳步提升;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她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恪尽职守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她就是市延升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小珍。

作为企业领头人,徐小珍立足主业带领企业发展,2022年企业产值稳步增长,同年还投资新建了企业二期、三期厂房,面积达15000余平方米,发展态势逐步向好。作为连任四届的人大代表,徐小珍牢记代表使命,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响应上级人大助企纾困号召,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经营现状、面临困难,为助企纾困建言献策。

徐小珍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坚持深入群众,真实掌握社情民意,并积极参加会前视察调研工作,倾听基层意见建议,收集整理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

通过走访,徐小珍了解到杭黄高铁建德站到各乡镇(街道)公交线路还未全部开通,给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于是,她提交了《关于完善杭黄高铁建德站公交线路的建议》,建议增加公交线路和班次,提高公共交通覆盖面,方便群众出行。此外,她还投身公益事业,连续12年与市培智学校儿童结对,经常给这些特殊的孩子们送去关爱。

站在新的起点,徐小珍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睿智之策,多为社会担当,一心一意拼经济,带领企业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