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全体干部会议
2023-01-20 08:17

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全体干部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部署落实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吕平在会上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夏喜生,党组成员、副主任吕建月、姜建生、刘国金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根据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工作建议,谋划部署好建德人大2023年工作,为推动建德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做好功课,为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谱写“宜居建德”新篇章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本次市委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为引领,扎实谋划和做好人大工作,推动人大机关思想政治、纪律作风、高效协同等各方面走在前,整体提高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还就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记者 邵悦 实习记者 徐琎怡)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