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检察院获评杭州市2022年度优秀基层检察院
2023-02-10 08:12

近日,杭州市2022年度优秀基层检察院名单公布,建德市检察院上榜,成为杭州市四家优秀基层检察院之一。

近年来,市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落实杭州检察机关“2435”战略,着力打造“十大高地”标志性成果,锚定“争第一创一流”的目标,锐意进取、实干笃行,依法全面履行检察职责,狠抓机关党的建设和检察队伍建设,有力推动了各项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了业务工作全面加强、队伍作风向上向好、机关管理规范有序、检务保障坚实有力,在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新的成绩。

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抓牢政治建检、业务立检、科技强检,以数字检察引领法律监督模式重塑性变革,以“争第一创一流”的奋斗姿态,为“宜居建德”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记者 许奇平)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