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成功创建浙江省5A级景区镇
2023-02-14 09:07

日前,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22年省4A级以上景区城和5A级景区镇名单,梅城镇成功创建浙江省5A级景区镇。

梅城镇地处杭州市西部、建德市东部,位于新安江、兰江、富春江三江汇合处,北枕乌龙山,南临三江口,依山傍水,风景秀丽,先后获评国家千强镇、省级旅游风情小镇、浙江诗路旅游目的地、省级新时代美丽城镇样板镇,严州古城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等多项荣誉。

近年来,梅城镇积极响应浙江省“大花园”“百城千镇万村”景区化工作要求,以“打造千年古城复兴浙江实践样本”为目标,持续深化文旅融合,全力推进浙江省5A级景区镇创建工作。梅城古城墙、严州古城步行街、严州文化古迹和各类色香味俱全的严州美食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打卡。

梅城镇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梅城镇将围绕项目建设、品质提升、宋韵文化,打造集吃、喝、游、购、娱等业态丰富的千年古城,同时借力杭州亚运会,带动周边的乡村做好文旅融合文章,打造宋韵文化共富标杆地。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