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第一经济” 聚力“五大会战” 节后赶订单 企业生产忙
2023-02-14 09:12

春节刚过,杭州新马电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的机械设备已经轰隆隆响个不停,生产线的工人安全返岗,有条不紊地投入到生产中,大家铆足干劲,抢抓订单、保障生产,奋力实现“开门红”。

位于洋溪街道的杭州新马电梯有限公司,创办至今已有46年历史,是一家集科研、制造、销售、安装、维保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近三年来,面对不利因素,公司通过引进“T型”科技人才和先进的智能化生产设备等举措,不断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实现产值效益逆势增长。

在公司生产车间内,各类生产设备正在高速运转,员工们手法娴熟地进行各项工序,随处可见忙碌的生产场景。据了解,该公司共有三大生产车间,目前已经全部恢复生产,员工330余人也已经全部到岗到位,正在开足马力赶制年前的订单。

公司总经理汪世文说:“就在前不久,我代表企业参加了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五大会战’誓师大会,大会给我的触动很深,在深感压力的同时也倍增动力。目前,公司2023年度工作计划和目标已经制定,要实现今年的发展目标,电梯台量的增长最少要达到20%以上。现在疫情环境也好转了,今年对于我们公司来说非常重要,一定要抓住这个契机,用好政府出台的惠企政策,克难攻坚,迎头赶上。”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