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第一经济” 聚力“五大会战” 练好内功开新局 斐凌工具跑出发展“加速度”
2023-02-14 09:13

开工即决战,起步即冲刺。春节过后,位于乾潭镇的浙江斐凌工具有限公司迅速由“休假模式”切换至“开工模式”,生产车间进入热火朝天的奋斗状态。

一辆辆货运车辆接连不断进出斐凌工具厂区,目前厂区内的全体工人已投入生产热潮,复工复产率达到100%。在斐凌工具产品包装车间,15条成品包装线马力全开,车间里跑出了生产“加速度”。

据公司副总经理刘屹洋介绍,公司在大年初六就赴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展,拓展新市场、开发新客户,收获了一笔大订单。接下来,公司还将陆续赴德国、巴西、墨西哥、意大利等多国五金工具展参展,努力争取更多订单,推动企业产值取得新增长。

作为乾潭镇当地的五金工具龙头企业,公司耕耘螺钉旋具行业长达几十载,在产品生产工艺、生产响应速度、产品研发力度、质量精度管控等方面,有着厚积薄发的资源优势,这也是企业行稳致远、屹立市场之林的制胜法宝。

新的一年,斐凌工具又将有新动作。刘屹洋告诉记者,公司将继续拓展海外市场,立足新市场、新客户、新要求,研发产品新种类、开发旋具新功能。此外,公司也会升级完善生产管理模式,在既有发展优势的基础上积蓄新的发展动能。接下来,公司还将于今年三月份启动精益生产模式,减少中间环节消耗,提高生产效益,并将推进应用更多智能、便捷的现代企业生产作业方式和现代化设备,助力智能化、智慧化生产,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奋力决胜“开年红”。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