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南大学城地块基建工程评估机构选定
2023-03-01 08:53

2月28日,城南大学城地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搬迁集体所有土地房屋评估机构选定仪式在新安江街道黄泥墩村举行,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选定评估机构。

2月22日,新安江街道发布了城南大学城地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搬迁集体所有土地房屋评估机构选择的公告。至报名截止日,共有9家评估机构参与报名,且报名机构均在杭州市土地房屋征收与“双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的2021—2024年房屋征收补偿评估中介服务机构名录中。

选定仪式上,9家评估机构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发言,向村民代表和村委会表态。随后,新安江街道、黄泥墩村两委工作人员带上投票箱和选票挨家挨户征询村民意见,并进行民主投票。为做到搬迁政策公开公平公正,两名公证人员对本次选定工作进行公证,新安江街道以及黄泥墩村两委工作人员和村民代表见证了本次选定过程。

经民主选举投票,杭州中意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被选定为搬迁项目评估机构。下一步,评估机构将根据相关时序进行入户评估测绘,核实房屋相关数据,作为搬迁补偿的重要依据。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