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大数据局来我市调研
2023-03-01 08:55

2月28日,省大数据局副局长陈瑜一行来我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副市长何瑞洪陪同。

陈瑜一行先后调研了“数智建德改革创新”实验室和新安护航场景,了解实验室运作机制、改革成效、下步工作计划和新安护航场景预警监测情况、管理实效。座谈会上,市数据资源服务中心汇报了2022年度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综合评价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我市交通强国数字化方向建设试点工作,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我市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功能演示。

陈瑜充分肯定了我市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工作成效并指出,要认真总结数字化改革中涌现出的好思路、好方法,更好地推动工作。要服务中心大局,以数字技术赋能产业转型升级,主动上门开展服务,了解基层数字化改革需求,为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要做好基础性、长远性工作,深化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建设,加强数据资源全生命周期管理等,推动建德数字化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邓建勇 郑雪纯)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