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01 08:56

2月28日下午,2023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暨宣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部署本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与宣传部班子成员签订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杭州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杭州市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市融媒体中心、市文联、建德华数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就2022年度党风廉政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宣文系统派驻纪检组就全市宣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改革开放45周年、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更是各级打好“经济翻身仗”的起步冲刺年,全市宣文系统面临着重大任务叠加、治理重点更替、传播方式蝶变、能力保障不足、时代责任召唤等新形势和新挑战,要充分把握当前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加强宣传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宣传思想战线干部干事能力;要围绕思想理论立心行动、融媒传播聚力行动、改革探索拓思行动、精神富有润心行动、文明风尚养成行动、产业发展蓄能行动、意识形态安全强基行动、队伍能力革新行动等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全年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出新出彩、不折不扣地完成好。

会议强调,要有勇攀高峰的信心、超越自我的决心、独树一帜的匠心、心系百姓的诚心、坚持不懈的恒心、不厌其烦的耐心、精诚团结的同心,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以新状态新作为攀登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高峰,推动建德宣传工作继续走在全杭州的前列。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