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雨来袭道路积水 环卫工人全力清理保畅通
2023-03-23 08:49

3月22日凌晨,我市迎来一场大雨,受短时间强降雨及大风天气影响,主城区多条道路出现不同程度的积水,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为了保障市民的正常出行,新安物业组织环卫工人迅速行动,立刻调整工作部署,着重进行道路清扫、清理淤泥以及雨后冲洗工作,以最快速度恢复道路卫生整洁和安全畅通。

“雨天路面上的垃圾都冲到了一起,如果不及时清理就会堵塞下水口造成积水,影响行人和车辆通行安全。”负责新安东路保洁的环卫工人诸葛大姐不仅经验丰富,而且干劲十足,因为长时间在雨中工作,她全身都已湿透。

从凌晨四点起,新安物业共出动307名环卫应急人员,出动应急车辆17辆,累计清理树枝淤泥、杂物306处,清理雨水篦533处,清理掉落石子19处。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清扫,在早高峰来临之前,全市道路无明显积水,确保了行人车辆的正常通行。

(记者 邓林 通讯员 程双)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