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23 08:50

3月22日,我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杭州市关工委的工作部署,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市领导方飞燕、徐拥军、李俊、郑志华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关工委2022年工作报告,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与会市领导为市关工委“五老”三团受聘人员发放聘书,市教育局、大同镇、严州中学梅城校区、建业化工、市“五老”关爱团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关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充分发挥“五老”作用,政治建设有高度,立德树人有深度,关心关爱有温度,自身建设有力度,取得了优异成绩。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全市各级关工委要在立德树人上展现新气象,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服务方向,把准问题导向,以更高站位扛起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关工委工作责任;要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新担当,在培根铸魂中强引领,在共同富裕中优服务,在除险保安中稳大局,以更实举措融入中心工作,倾力推动关工委高质量发展;要在自身建设上展现新风尚,强化领导保障,建强组织体系,强化工作队伍,形成工作合力,以更大力度塑造变革,全力提升关工委的工作水平,为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