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人大农委主任委员项永丹一行来我市调研
2023-03-23 08:51

3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项永丹带队来我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市领导吕平、吴岳炎、方华陪同调研。

项永丹一行来到下涯镇之江村,实地踏看了文艺学校和黄饶乡集,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当地美丽乡村、未来乡村建设情况。项永丹指出,美丽乡村建设要因地制宜,不断挖掘村庄特有文化资源,科学规划、大胆创新,同时要注重保护村庄原有生态风貌,将“生态资源”转变为“经济资源”,让美丽乡村建设有形更有神。

在大同镇西乡草莓园,项永丹一行走访了省人大代表李建伟并实地调研草莓“标准地”建设工作。项永丹走进草莓棚内,详细了解草莓品种、种植、销售等方面的问题,并就李建伟提出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随后,项永丹一行考察调研了大同镇现代化农事服务中心及大同镇育秧中心,就当地水稻育秧、种植、秸秆回收处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他强调,要牢牢把握“三农”工作重点,深化农业“双强”,强化农业科技创新支撑,做好“种、产、销”文章,通过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新理念新技术拓展应用,扎实推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带动当地百姓增收致富。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