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第一经济” 聚力“五大会战” 红狮公寓安置房即将交付使用
2023-03-28 08:48

不负春光忙竣工,安置房落成圆梦宜居。近日,位于寿昌镇寿童公路南侧的建德市红狮公寓安置房建设工程将迎来竣工验收,即将交付使用。

走进项目现场,公寓住宅楼全新亮相,小区内目之所及皆绿意盎然、春意融融,施工人员正忙于安装地下室通风管道及扫尾工作。据项目施工方蓝城时代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处于景观工程的收尾阶段,装饰装修基本完成,争取在3月底竣工验收。

据了解,建德市红狮公寓安置房建设工程由建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投资管理,由蓝城时代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施工建设,项目总投资约5.28亿元,共由21幢8层至14层的高层住宅楼组成,总占地面积588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9229平方米,安置总户数为890户。

该安置房项目还配套建设了网球场、篮球场以及小公园等,幽静清新的居住环境、满目皆绿的小区景观,为村民营造了宜居、安居的美好家园。该安置房投用后,一号至四号住宅楼的部分商铺还将招租商家入驻,完善相关生活配套设施。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