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民企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举行
2023-03-28 08:51

3月22日—26日,市委统战部与市工商联组织乾潭商会、莲花商会前往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武汉大学基地,开展建德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旨在进一步开拓发展视野,创新发展思维,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不断加强我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增强企业创新力和竞争力,提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更好地促进我市经济健康发展。

此次培训采用情景教学、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企业交流等形式进行,安排了《创新思维与管理智慧》《企业经营的法律风险防范》《当前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大数据和新经济发展》等课程。学员们还现场参观考察了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学习企业高质量发展经验;实地踏看了农民运动讲习所、毛泽东旧居纪念馆等地,开展党史教育,感受革命历程。

培训期间,乾潭镇负责人还开展了招商引资工作,实地考察了海通建设集团、红安亚华新型墙体材料等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生产运营、企业文化、产品分布和发展战略,并与各企业负责人就项目招商、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合作契合点。

(记者 钟镇怀 通讯员 韩亮)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