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空小镇飞行社区即将竣工验收
2023-03-30 08:50

流线型设计、飞机机翼造型、空中花园、打卡新地标……近日,位于建德经济开发区的航空小镇飞行社区一期建设工程即将迎来竣工验收。

走进工程施工现场,这座投资约1.72亿元的飞行社区已落地建成,建筑设计采用了飞机机翼的造型,满满的航空元素让人眼前一亮,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景观绿化、道路划线等扫尾工作。

据了解,航空小镇飞行社区项目毗邻航空产业园、航站楼、机场跑道,由建德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由浙江大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管理,项目主要由一、二号楼组成。一号楼是由两幢三层楼和一幢四层楼组成的连体建筑,二号楼则是分别由一幢四层楼、三层楼和六层楼组成的连体建筑,两栋连体建筑间还以连廊相连接。在位于一号楼的顶部,还打造了空中花园,配套建设了网球场和篮球场。

建德经济开发区通航发展部负责人表示,目前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正在招商洽谈,结合当地航空特色,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丰富产业布局,发展经济业态,计划将飞行社区打造成为集酒店、餐饮、商业等飞行服务功能为一体的文旅产业新地标。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