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省辽宁商会来我市考察
2023-04-13 08:48

4月12日,浙江省辽宁商会一行来我市梅城镇考察文旅招商项目。浙江省辽宁商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陈峻,浙江省辽宁商会副秘书长解灵灵等参加考察。

座谈会上,梅城镇介绍了梅城人文历史、交通区位以及生态环境优势,并就文旅招商、工业概况、工业区块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浙江省辽宁商会就梅城日晒面农旅生态中心(共富工坊)运营管理方案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加强区域文旅合作、招商引资、宣传推介和客源互送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据悉,梅城镇将以此次梅城日晒面农旅生态中心(共富工坊)项目为开端,与浙江省辽宁商会寻求更广阔、深层次的合作机会,紧密对接、做好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保障合作项目顺利推进。

浙江省辽宁商会一行表示,梅城的山水文化资源引人称赞,愿与梅城镇携手并进,加强协同协调,互相支持配合,推进项目尽早落地实施,同时积极促进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