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第一经济” 聚力“五大会战” 杭州东方雨虹入选全省首批绿色产品认证“领跑者”
2023-04-13 08:50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2022年浙江省绿色产品(服务)认证“领跑者”名单,杭州市共6家企业入选,我市企业杭州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成功上榜,成为全省首批绿色产品认证“领跑者”。

据了解,绿色产品认证是指由认证机构依照认证规则,允许获证产品使用绿色产品标识的合格评定活动,是引导绿色消费、促进产业绿色发展的重要推手和内生动力。

浙江省开展绿色产品(服务)认证“领跑者”遴选尚属首次,旨在从全省范围内遴选一批绿色发展综合水平处于领先的企业或公共机构。此次杭州东方雨虹的入选,代表建德企业在产业转型升级、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等方面处于全省行业领先水平,同时也对其他本地企业开展绿色产品认证起到正面带动宣传作用,有助于引导其积极开展绿色产品认证,继续扩大绿色认证覆盖面。

(记者 邓林 通讯员 毛磊)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