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职院新安江校区项目评估机构揭晓
2023-04-19 08:10

4月18日,杭职院新安江校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资产价格评估机构选定会议举行,通过投票的方式产生评估机构。

据了解,新安江街道于4月3日发布了杭职院新安江校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资产价格评估机构报名通知,至报名截止日,共有4家评估机构报名,报名机构均在杭州市土地房屋征收与“双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的2021—2024年房屋征收补偿评估中介服务机构名录中。报名机构名单于4月7日予以公告。

会上,参照《杭州市房屋征收评估管理工作制度(试行)》第六条规定,杭职院新安江校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资产价格评估机构由被搬迁人在公告名单中以协商投票方式选定,被搬迁企业代表将填写好的选票投入票箱,由公证人员开箱验票并宣布结果,新安江街道办事处、黄泥墩村委工作人员为本次选定过程进行见证。

经过投票,杭州华正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搬迁项目评估机构。下一步,评估机构将根据相关时序进行评估,核实房屋相关数据,作为搬迁补偿的重要依据。

(记者 朱艳 实习记者 徐琎怡)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