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巾帼赋能家庭 筑牢反邪防线
2023-04-18 08:37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反邪教的浓厚社会氛围,增强辖区妇女群众的反邪教意识,日前,市妇联联合大洋镇开展了以“巾帼赋能家庭,筑牢反邪防线”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发放活动宣传册,讲解了邪教的种类、特征和危害以及抵制邪教势力的措施,积极引导妇女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传。现场还设有红包墙,主持人根据反邪教重点知识提出一系列问题,在场人员踊跃抢答,答题正确即可选择红包,获得一份精美小礼品。“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我提高了反邪教意识,还能收获小礼品。”现场积极答题的丁女士说。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妇女群众识邪、辨邪、拒邪、防邪的能力,进一步筑牢了家庭反邪教的思想“防护墙”。下一步,市妇联将联合各乡镇(街道)继续大力开展更多面向妇女、儿童等群体的专项反邪教宣传活动,贡献巾帼“她力量”。

(记者 邓林 通讯员 黄晨)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