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紧盯防汛“风险点” 打好备汛“主动仗”
2023-04-28 08:06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防汛应急保障能力,连日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防汛应急物资储备和使用管理情况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实地查看了新安江街道各避灾场所基础设施配套、救灾物资储备及使用、避灾安置转移指示牌设置及周边环境等情况,重点排查风险隐患,抓早、抓紧、抓实各项防汛准备工作。

据了解,截至去年年底,全市共有避灾安置场所219处,其中市级1处,乡镇(街道)级16处,村(社区)级202处。全市避灾安置场所现已完成规范化建设的有143处(市级、乡镇级避灾安置场所已全部完成规范化建设),已完成可视化建设的有148处。

接下来,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赴各乡镇(街道)以及村社,开展防汛大检查和防汛应急物资储备和使用管理情况专项督查,确保安全度汛。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