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风起沙墩 最美“浙李”
2023-04-28 08:06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日前,李家镇沙墩头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风起沙墩 最美‘浙李’”——2022年度李家镇沙墩头村基层最美人物评选表彰活动。

活动评选并表彰了“最美妻子”“最美媳妇”“最美管家”等基层最美人物,通过树立文明典范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

“古人说见贤思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是最有效的引导。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选出身边‘最美人物’,一方面是对这些先进人物予以鼓励和肯定,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表彰先进典型来引导村民积极向善。”沙墩头村党组织负责人说道。

作为省级文明村,沙墩头村一直坚持实施乡村文明提升行动,通过常态化开展“最美”系列评比、“劳动一小时”志愿服务、“我们的节日”等活动,抓好文明创建工作,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有效提升村民文明素质,树立乡村文明新风。

接下来,沙墩头村将对标省级文明村要求,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创建和文明培育工作,切实提高农村群众文明意识,改善农村整体文明程度,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通讯员 童美玲)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