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3-04-28 08:06

4月27日上午,副市长何瑞洪带队前往新安江街道、更楼街道、寿昌镇、下涯镇等地,就“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检查。

何瑞洪一行首先来到建德杭燃燃气有限公司,全面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运营管理、人员值班、应急预案准备等情况,要求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日常设施设备维护做到位,同时加强人员值班值守,确保供气安全。

随后,何瑞洪一行前往杭衢铁路建德南站站前广场及连接线工程、320国道马目服务区工地现场,边检查边了解项目进度及存在困难,要求各责任主体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规范施工流程,细化安全措施,加强现场管理,在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工程建设。

在城东污水处理厂检查时,何瑞洪一行进现场、看图展,强调要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现场监管,严防雨季溢流,持续推进排口整治工作,强化环保设施设备安全生产检查,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稳定、安全运行。

(记者 许奇平)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