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2023-04-28 08:06

4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信息宣传工作会议,交流去年信息宣传工作经验,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夏喜生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2年度人大信息宣传工作表彰文件,部署了2023年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梅城镇人大、大同镇人大、寿昌镇人大办、大洋镇人大办作交流发言。

近年来,我市人大信息宣传工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大力宣传我市民主法治建设取得的新进展、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取得的新突破以及各级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履职尽责取得的新成绩,宣传阵地建设不断拓宽,重点工作宣传成效明显。

吕平指出,信息宣传具有凝聚人心、团结人心、推动工作的作用,人大信息宣传的宗旨是内聚合力、外树形象,传播正能量,发出好声音。要切实认清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差距,高度重视人大信息宣传工作,注重信息宣传的影响力、传播力,加强自查自纠、查漏补缺。

吕平强调,信息宣传要选有价值的事,在提升工作质效的同时,把好事干成干好。要坚持与时俱进、量质并重,在传播能力提升上下功夫,在占领舆论制高点上下功夫,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上下功夫,在凝聚党心民心上下功夫,在创新意识形态工作方法上下功夫,切实解决群众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

(记者 邵悦 徐恩光)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