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5次主任会议
2023-04-28 08:06

4月27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5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夏喜生、吴岳炎、刘国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文广旅体局关于《浙江省全民健身条例》《杭州市全民健身条例》执行情况的汇报,并充分肯定了我市全民健身工作取得的成效。

就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工作,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全民健身的发展趋势,高度重视全民健身运动和体育事业、体育产业发展,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导向,调整工作思路,着力推动和形成全民健身新格局;要加大保障力度,根据群众需求的紧迫程度,建立需求清单,增加体育事业的财政投入,保障体育设施建设的土地指标;要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作用,进一步壮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将健身知识、技能指导等送到群众身边;要进一步推进体育设施建设,重点关注基础薄弱的乡镇和中小学校园体育场馆的建设,做好公共体育设施的开放工作,按下全民健身设施补短板的“快进键”;要注重活动引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打造全民健身品牌,激发全民健身热潮,不断浓厚亚运氛围。

会议还听取了市发改局关于企业上市培育工作情况的汇报,市人大财经工委关于一季度人大常委会对重大投资项目跟踪监督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了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书,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5月主要工作安排。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