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27次常务会议
2023-04-28 08:06

4月27日下午,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密,副市长王伟、李俊、方华、张扬军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钱晓华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杭州市安全生产和防汛防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清醒认识当前我市安全生产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市发改局所作的关于《建德市决战决胜二季度打赢经济翻身仗攻坚方案》编制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拉高标杆、争先进位,突出重点、扬长补短,着眼当前、谋好长远,紧盯重点领域精准施策,抓好抓实项目建设,积极向上沟通对接,强化统筹保障,形成闭环机制,让经济工作更加有序高效,全力奋战二季度,确保实现“双过半”。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市发改局所作的关于《建德市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工作总体方案》《建德市十项重大工程总体方案》编制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牵头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加强项目审核把关和统筹,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快速行动,落实好各项任务指标,抓实重大项目,抓细推进机制,抓好统筹规划,强化部门合作,积极向上对接,加强培训沟通,实现争先进位。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所作的关于国四柴油车和老旧叉车淘汰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引导,强化资金保障,严格规范管理,国企带头示范,注意方式方法,推动全市国四柴油车和老旧叉车加快淘汰更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