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市政协联合督查主城区停车秩序优化提升工作
2023-05-26 08:07

5月25日,市人大、市政协组织部分代表、委员前往新安江街道、洋溪街道,就主城区停车秩序优化提升工作开展联合督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建生、市政协副主席叶强参加。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新安江街道府前路地下停车场,实地了解公共停车场停车位使用率和统一收费情况。随后,督查组来到洋溪街道荷映路(八佰伴段)和江洲路(行政服务中心段),查看了中间隔离栏拆除成效、道路停车位影响车辆通行情况。在新安江街道水韵天城护栏处、江滨路(致中和花园段道路)、新安路(新安里段护栏)、新安里商业车库以及新建路绿色停车位等地,督查组就现有隔离护栏情况、停车位优化成效、绿色停车位及商业(代建)停车场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单位就主城区停车秩序优化提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分别围绕停车位数字化管理、地下停车场标识优化、停车管理措施完善、路面宽度、停车位尺寸设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督查组指出,主城区停车秩序优化提升工作惠及千家万户,要统一思想,强化牵头协调作用,加强调度,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常态长效工作合力;要强化管理,进一步提升优化,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根源,及时精准施策;要将规范执法与人性化管理相结合,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分步实施、逐步推进;要强化宣传,广集民意,利用报纸、电视、广播、新媒体等,进行全覆盖、多维度、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切实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要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梳理总结,结合到下步工作当中去。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