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6月7日晚 动漫嘉年华将在大同稻香小镇精彩登场
2023-06-06 08:44

6月7日晚上,广大动漫迷翘首以盼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建德分会场暨“乐漫建德 爱达亚运”建德市动漫嘉年华活动,将在大同镇稻香小镇核心区牛头栈道举行。

本次动漫嘉年华活动以“乐漫建德 爱达亚运”为主题,以“农创牛”动漫IP形象为主角,创新推出“农文旅+动漫艺术”跨界融合,向观众呈现稻田动漫音乐会、稻田时装秀、动漫系列品牌发布、动漫集市等美好场景,打造首个动漫农文旅形象代表。

在现场表演环节,动漫婺剧《美猴王系列》将亮相表演,将我们儿时追逐的齐天大圣梦搬上婺剧舞台;动漫二次元音乐表演唱灌篮高手主题曲,重新唤起大家的青春回忆。此外,大同“农创牛”将携手众多知名动漫IP形象,以亚运为主题,用多元动漫的形式为亚运助威、为杭州添彩。

活动现场还将举行农创客企业动漫品牌发布,展现建德农创客新力量。而精彩的稻田时装秀活动,让现代美学与稻作文化碰撞、时尚秀场与动漫跨界融合。

此外,活动现场还将推出线上线下系列活动,包括动漫集市、人才夜市、动漫主题文旅打卡点、百米画卷、茶园星空动漫营地烛光音乐会等,期待大家前来参与体验。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